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湾中原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7-11-08  来源:

   11月8日,台湾中原大学国际暨两岸教育处交流中心主任王明诚一行3人来校访问,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会见了王明诚一行。

    李庆领对中原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情况。他表示,两校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台湾中原大学承办了第一届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双方就建立了校际联系;未来两校合作前景广阔,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契合度高,希望两校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王明诚介绍了中原大学的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深化和明确双方合作框架。

     学校港澳台侨办公室负责人、高分子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代表等就合作事项、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