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港澳台侨办公室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2017-10-25  来源:

重阳节前夕学校港澳台侨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张军、江淑芙等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美好祝福和亲切慰问。

港澳台侨办公室主任陈洪宗、侨联秘书长赵丰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唐跃、等到学校部分归侨侨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去学校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并通过他们转达学校对海内外亲朋好友的问候和祝愿让更多海外华侨华人了解祖国建设和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学校归侨侨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将尽最大努力,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