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09-07  来源:

9月5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第十期“学子心声”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及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家乡发展变化、民族团结、学校建设、同学相处等方面畅谈了看法和观点。他们表示,学校的建设一年比一年好,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照顾热情而周到。少数民族学生一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坚持“五个认同”,做少数民族学生和汉族学生交流沟通的桥梁。

统战部部长陈洪宗谈到,学校一直以来都特别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发展,尊重学生的民族习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学们一要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二要做学有专长的合格人才,三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各族学生携手共建文明校园,争做“五有”科大人。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讲到,通过此次座谈会,感受到了同学们淳朴善良的珍贵品质。同学们要多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表示,将全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少数民族学生的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