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致公党党员贾小平老师荣获国际会议最佳墙报奖

2017-08-28  来源:

2017年8月21日-25日,第20届节能减排过程集成、建模和优化国际会议(20thConference on Process Integration, Modelling and Optimisation for Energy Saving and Pollution Reduction, PRES'17)在中国天津召开,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400余位代表参会,320余篇论文在会议期间发表。

致公党党员、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贾小平老师与研究生高越、王思亓参加了该次会议,共发表论文三篇。论文“Water FootprintSustainability Analysis: a caseof the chlor-alkali/polyvinyl chloride sector”经过评委组严格评审,荣获最佳墙报奖(Zdenek Burianec Memorial Award)。会议共10篇论文获此殊荣。在会议期间,贾小平与长期有合作的海外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如会议发起者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主编Jiri Klemes教授、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副校长Raymond Tan教授、台湾大学化工系陈诚亮教授等。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较全面地展现了研究课题,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的科研合作交流,为后续科研和研究生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会议由天津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PRES系列会议是化工过程集成与优化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次。2017年首次在中国召开。本次会议汇集全球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就化工节能、CO2减排、生物质及再生能源系统集成、绿色制造、废物处理、可持续化工过程与产品设计、过程与能量系统集成等方面最新研究与应用成果开展交流和研讨。会议论文经严格的同行评议程序,录用后全由EI刊物“Chemical Engineering Transactions”发表,并择优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IF5.715)、Energy(IF4.520)、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IF 3.356), Clean Technologies and Environmental Policy (IF 3.331)、Frontiers of Chem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F 1.712)等SCI期刊扩展长文发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